一条修狗(开学版)

可是鸽真的很爽啊

植憨过家家(2)

        又是美好的一天,向日葵小姐从床上起来,伸了个懒腰。

        向日葵是一名纺织工人,在一家丝绸坊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嘞嘞,昨天的衣服没有洗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向日葵看着水池里血红的衣服陷入了沉思,衣服的颜色并不是红色的,在红色下面能看到一层不一样的红色。

        上面那层红色,是被血染红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向日葵其实还有一个隐藏身份——

        杀手

        向日葵是拿钱办事的杀手,从小便靠杀人养活自己,纺织只是副业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但向日葵还有一个烦恼。


       “向日葵,你什么时候结婚啊?”

       “最近间谍变多了,单身的小姐容易被怀疑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看我的男友,多好啊,你没有吧。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 本来没有丈夫也没什么,但向日葵偏偏嘴欠,总是喜欢吹牛。

        有一次,向日葵的朋友邀请她去他的结婚典礼,向日葵为了面子,丢下了自己也会带男友去的承诺。

        当时是这样想的,去参加结婚典礼,又没有男友,可以去找一个冒充男友的人,可以还有三天就到期限了,自己还什么都没找到呢。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葵小姐,你又来了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里是相亲事务所,掌柜的是一位温柔的婆婆,她知道葵小姐和别人的约定,来这里也是为了找男友吧。

        葵小姐芳龄三十,相貌平平,没什么特长,她身旁还总是有一股杀气,没什么人考虑她。

    (礼貌:你向日葵吗?)

        葵小姐用手轻轻撩动那一缕金发,阳光撒在她的身上,让原本就灿烂的脸显得迷人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葵小姐一转头,看到了一个帅气的身影,那是豌豆的身影,豌豆也看向她,两人相视,对上了眼神,老脸一红。



一小时之前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sha bi”

        阳光菇看着眼前这个男扮女装的鬼东西,简直比一只吃着腐肉的僵尸还恶心。

        豌豆的秘密接头人,本来好好的做着情报工作,结果被叫来假冒阳光菇的母亲,阳光菇肯定不干啊,毕竟谁会想要一个男妈妈。

        没办法,学校必须要父母双人去,只能去相亲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在相亲之前,豌豆调查了相亲事务所登记的女生资料,确认目标人群后便出发了。



现在——

        豌豆和向日葵对上了视线,随后又迅速转过了头。

    【卧槽好帅好帅】——向日葵

    【她的资料显示她是来找人伪装男友的,说不定有戏】——豌豆

        豌豆整理了一下西装,把领带拉直,接着用手轻轻的把阳光菇推开,走向向日葵小姐。

  “哦亲爱的向日葵小姐,我能否请你与我共进晚餐呢?”

  “这这这……”

   【不能被发现我杀手的身份】——向日葵

  【不能被发现我间谍的身份】——豌豆

  【间谍,杀手。阳光菇……好激动!!!】——阳光菇

  阳光菇走到了豌豆的脚边,仔细的打量着向日葵。

  【诶,他有孩子了吗?】——向日葵

  “我想起来我还有点事,就先走了。”向日葵随便找了个借口离开了,他可不想当别人的小妾。

  “等等……”

  豌豆快速追了上去,拉住了向日葵的手,想解释解释。

  “我和我老婆离婚了,现在在找…”

  “哎呀!”

  阳光菇脚下一滑,撞向了豌豆,豌豆一下子没站稳,直接靠近了向日葵。

  两人的嘴唇只有一指的距离,眼神交织着,满是对方的身影。

  要是再往前一点点,估计就会亲上了。

  “咳咳,刚刚是个意外。”豌豆率先保持了距离。

  “向日葵小姐,我们结婚吧。”

  “我知道这很突然,但我知道你现在需要一个伪装男友,而我的女儿上学需要父母双方一起去,我希望你可以当我的伪装夫人。”

  “好……”

  向日葵的心脏依旧扑通扑通地跳动着,还忘不了刚刚的事情,嘴巴一糊涂就答应了下来,但细想也没什么坏处。

  于是,向日葵和豌豆顺利结为了夫妻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未完待续

  

  最近懒癌犯了,随便码的一篇文,凑合看看吧这个系列都快被我忘了。

  

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9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