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条修狗(开学版)

可是鸽真的很爽啊

第三话:金盏花的悲惨生活

僵尸阵营——

        金盏花百无聊赖的坐在一处房间的沙发上,这是僵尸这里唯一一个照的到太阳的房间,也是现在僵尸的头头向日葵的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 向日葵就坐在金盏花的旁边,离得不远不近,淡淡的睡着。

        金盏花也不想离他太近,可是这僵尸阵营冷的发抖啊!!!昨天他就是在外面把水桶撞到了,整个地面就成了巨大的滑冰场。

        怎么会那么冷啊!

        只有在向日葵这个阳光系植物旁边,他才能感觉到一丝的温暖。

        来这里太久了,很多事情金盏花都记不清了,但他被抓来的那一天,金盏花还是记忆犹新。


记得那天——

        金盏花正在屋顶上擦拭着他的手术刀,突然,一张纸飞到了他的头上。金盏花放下刀,想要看看上面是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等他看清上面的图案时,蹦极僵尸已经来到了他的面前,一把抓把他带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怜的金盏花被五花大绑来到了僵尸阵营,这里的僵尸个个眼神犀利,不怀好意。

        尤其是那个读报僵尸!拿着刀叉以为我看不到吗!

        那天僵尸们的谈话金盏花不记得多少了,只迷迷糊糊记得自己是因为向日葵无聊想找个人陪他,所以才放过了金盏花没杀,而是直接扔到了向日葵的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“金盏花,你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向日葵的语气很温柔,像是在安慰自己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里的东西都可以看,除了那边那本本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金盏花有空时便会看一看书柜上的东西,书柜上摆放着很多相册,上面全是植物们的照片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张是西瓜上尉,这张是豌豆下士,这张是……我?

        这些照片金盏花都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拍的,可能是自己忘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些照片都有一个共同点,植物们和旁边都有一个被刮花的身影,不会是……向日葵吧。

        同样被刮花的,还有照片右下角的日期。


回到现在——

        向日葵依然闭着眼睛昏睡着,厚重的黑眼圈吸引了金盏花的注意。

       “向日葵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桀骜不驯的声音传来,打破了金盏花想帮他看病的心。

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可是叛徒啊,叛徒的身体我为什么要管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……他看起来不太好,这样植物赢了会不会胜之不武呢。

        对对对,我是为了植物的声誉着想,才不是担心向日葵呢。

       “向日葵,你的状况不太好,要不要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帮敌人的指挥官看病,会不会不太好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我这是怕植物胜之不武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就这么确定植物会赢?”

        向日葵坐了起来,饶有趣味的看着金盏花,睡意全无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一反问,金盏花也有点心虚。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了,我们肯定会赢!”

        向日葵沉默了,许久之后,才小声的嘀咕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“未来的事情,你又怎会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说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早晚是要死的,只是我心情好放过了你,你最好搞清楚这一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金盏花看着昔日的指挥官,默默的转过了身,闭上了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哼,我们才不会输的……吧。

        应该……吧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慢慢的,金盏花睡着了。



梦里——

        金盏花看见了很多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看见向日葵坐在机甲上,面无表情的拉下拉杆,冰球缓缓的压扁了豌豆下士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看见向日葵站在屋顶的最前面,后面是植物大军,在一片硝烟中,向日葵带领着军队发财了僵王博士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看见向日葵在豌豆下士的惊呼中化成了碎影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他看见向日葵被鸭子僵尸刺中,倒在了水池中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他看见面前一只念叨着“吃了金盏花,能过九十八”的蹦极带走了自己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那些……是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向日葵指挥官真奇怪啊。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突然,金盏花醒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刚刚……梦到了什么来着?好像是向日葵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金盏花看向了向日葵指挥官,向日葵指挥官披上了红色的披风,一副准备出去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 “向日葵?你要去做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去和豌豆下士,不,豌豆指挥官做个了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金盏花明白了他要做什么,正要起身阻拦,谁知向日葵旁的僵尸先行一步。

       “向日葵!你不能这么做!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做什么还用你管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向日葵冷漠的看着金盏花。

       “把他绑起来,别让他跑了去报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僵尸自然是照做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金盏花,今天,你是挡不了我的。本来,你早就应该死在之前的战役里了,你活到现在,只不过是时间线上一个小小的错误而已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真的舍得吗!”

       “笑话,我怎么会舍得!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我本就该下地狱,你不必拦我。”


——未完待续

评论(1)

热度(18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