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条修狗(开学版)

可是鸽真的很爽啊

糖?刀?

  【向日葵指挥官落水一周年/24h活动】

  8h:一条修狗

  一篇非常非常短小且不精悍的文,大家就当看了个笑话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宁静的夜晚,月光轻轻地洒在泳池上面,泳池上这一片的寂静,偶尔泛起一些涟漪,泳池边坐着两两植物。

  

  金色的植物用腿轻轻地踢着泳池的表面,眼神凝重的看着绿色的植物。

  

  “豌豆下士,如果有一天我走了,你会为我伤心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会去你向日葵坟头种草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看来我以后要多把你扔去喂僵尸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好好,我会伤心好不好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如果敢伤心的话,我就把你扔去泳池喂鱼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泳池有鱼吗?(小声嘀咕)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伤心了行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可要……说到做到啊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宁静的夏夜,清凉的晚风,向日葵指挥官从坐着改变成了站着,和豌豆下士对上了眼神。

  

  相视一笑

  

  接着,向日葵慢慢的放松了身体。

  

  泳池荡起了水花,豌豆下士最后看到的,就只有那金色的一抹身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喂喂向日葵指挥官,别装了,我知道你憋着气。”

  

  向日葵指挥官用脚轻轻一登,浮上了水面。

  

  “切,我还以为骗到你了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事不过三,你可骗不了我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确实如此,就在三天前,豌豆下士匆匆接到其他植物的通知,说是向日葵指挥官跳水了。

  

  等他赶到的时候,向日葵正巧被金盏花指挥官捞起来,还做了一个十分戏谑的表情,根据以前的经验,这应该是本来要整自己结果失败了。

  

  一天前,向日葵指挥官直接不装了,在豌豆下士面前就跳下了泳池,豌豆下士没有动,他想看看向日葵是不是装的。

  

  平静的水面,水面上的睡莲和荷花,一切都是那么平常。

  

  卧槽,五分钟了,这向日葵不会真死了吧。唉?等等?荷花。泳池里什么时候有荷花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向日葵指挥官!给我起来!”

  

  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”

  

  向日葵指挥官顶着一顶荷花起来了,脸上挂着贱贱的笑容。

  

  “豌豆下士,五分钟了,你不行。”

  

  男人不可以说自己不行,所以这一次,豌豆下士没有犹豫,直接把他拉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切,一点也不好玩。”

  

  向日葵指挥官调皮的又潜了下去,咕噜咕噜的冒起了泡泡。

  

  “向日葵指挥官,快起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没有动静。

  

  “向日葵指挥官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再次睁眼,向日葵指挥官回到了三天前,又可以戏弄豌豆下士了呢。

  

  向日葵指挥官算好时间,来到泳池旁,这次金盏花指挥官被他打发走了,等其他植物发现他的时候,就可以吓一下豌豆下士了。

  

  向日葵指挥官刚起跳,就被命运揪住了脖子,回头一看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啊啊啊啊啊豌豆下士你怎么在这里,你不是……你吓死我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向日葵指挥官,别这样,我会伤心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诶?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到做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向日葵指挥官并不知道,在一段时间反复轮回,是会影响到最亲近的人的,比如豌豆下士。

  

  何况是轮回了那么久,你问我为了什么?为了逃避。

  

  为了逃避那改变不了的未来,他再也不想看到豌豆下士死掉了。

  

  而豌豆下士死掉以后,也获得了重生的能力,两个人在无尽的轮回中谁也没有告诉谁。

  

  “向日葵指挥官,不要这样,我会伤心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……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就让我永远的陪着你吧,直至死亡。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end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0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